长白山国际冰雪嘉年华主题园区建设有序开展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2977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国际冰雪嘉年华主题园区建设有序开展

2017-01-04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为保证2017年长白山国际冰雪嘉年华活动如期举行,嘉年华主题园区项目建设组加班加点,各个项目建设紧张有序地进行。截至目前,冰雪嘉年华园区各项规划有效落实,园区建设已初具规模。

  记者在园区建设现场看到:挖掘机、升降机运转不停;运雪车、工程车穿梭不止。园区工地上,随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处处呈现热闹繁忙的景象。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设计师和工人们在园区工地上认真雕刻,共同协作。一座座高大的雪雕拔地而起,一件件精美的冰雕栩栩如生。半个月后,一场异彩纷呈的冰雪盛宴将在这里拉开序幕。

  据介绍,本次嘉年华园区开辟了12.8万平方米的区域作为主园区,计划园区总用雪量近9.3万立方米,雕刻用雪量达2万立方米,各类景观雕塑数量近百件。园区设有超级雪圈体验区、冰雪娱乐园、冰雪嘉年华娱乐区、雪地机车体验区、极限越野比赛区、国际雪雕艺术区、国际冰雕艺术区、光雕花灯艺术区、长白永生多媒体图片展示区、萨满文化展示区、中央舞台冰雪互动表演区、冰雪动物观赏区、东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销售区、东北特色小吃区、热气球体验区、冰雪DIY区十六大主题区域,同时配套丰富多彩的冰雪娱乐项目,旨在展示长白山雪域风情,努力做到全地域、全年龄的游客共同参与,推动长白山冰雪旅游发展,创建国际级冰雪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2017年长白山国际冰雪嘉年华以“冬季到长白山来看雪”为主题,计划开放时间为1月20日至2月4日,共15天,届时将有大量游客来到长白山游览参观。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