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筑梦消防情系边疆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175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新闻现场:筑梦消防情系边疆

————长白山公安消防支队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

2017-01-25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凯歌声声催壮志,春意融融迎满怀。1月23日,长白山公安消防支队迎新春文艺汇演在池北区美人松剧场精彩上演。消防官兵们携妻带子,与家人们唠家常,看演出,共享难得的天伦之乐。

  记者在文艺汇演现场充分感受一幅幅警民团结、和谐幸福的美丽画卷:演出在大型舞蹈《幸福赞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新兵连及池北大队官兵带来的大合唱《好男儿就是要当兵》《强军赞歌》铿锵有力,气势如虹,整齐划一的动作、饱满的歌唱状态,充分展现了长白山支队官兵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红门新绿们的壮志豪情。

  省歌国家一级演员马蕊也专门来到演出现场助阵,音乐剧《母亲的期盼》以近年来支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为主线,表达了消防官兵“舍小家,为大家”,一心扑在事业上的奉献精神,更体现了一位母亲对儿子的期望和期盼,感人至深,催人泪下。

  乐队弹唱《勇敢的心》和《冲锋在前》令人热血沸腾,气氛热烈,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富有民族特色的朝鲜族舞蹈《金达莱》体现了人民群众与部队的警民鱼水深情。小品《队长家事》是官兵结合身边真实故事改编,生动的表演描绘出了广大消防家属们生活中的艰辛与不易;一首《妻子》饱含深情,更演绎出了作为消防警嫂的无私与奉献,骄傲和自豪。

  诗朗诵《你是谁》以歌颂消防官兵的英勇顽强和默默无闻,感情丰富,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最后,演出在歌伴舞《把心交给你》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