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发布高端专业人才招聘信息 最高年薪高达百万 城事-长白山站 张杰蔷 23330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管委会发布高端专业人才招聘信息 最高年薪高达百万

2017-02-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局长 邱敦武

  2月16日,2017年长白山重大项目信息发布会在池北区举行。发布会上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局长邱敦武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引进人才情况做了介绍。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保障各项重大项目顺利进行,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从自主创业、技术创新、经营管理、公共服务人才引进等四个方面出台了优惠政策。将从机关事业单位、5家国有企业、9家民营企业共引进人才122名,最高年薪可达百万元。具体引进人才详细信息将在长白山官网和各大人才网站发布。

  此外,为确保人才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将从三方面采取保障措施。一是由专门的机构、专职人员负责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服务工作,长白山管委会财政安排专项资金用于补贴和奖励;二是全方位解决引进人才的后顾之忧。包括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医疗服务、住房交通等等方面;三是在引进人才自主创业,科研开发、项目落地、争取资金和政策方面开辟绿色通道,同时为引进人才提供发展空间。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王恩龙 张植塽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