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创新举措 推出“5+5”便民服务模式 城事-长白山站 陈尤欣 23564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创新举措 推出“5+5”便民服务模式

2017-03-14 09:39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提高交管便民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公安交警队伍,近日,长白山交警支队借全省各地“互联网选号”工作如火如荼开展之际,结合长白山地区实际情况,在车管所大厅推出“5+5”便民服务模式,通过改革五项勤务化窗口管理机制,创新五项便民服务举措,全面推行窗口服务“一窗口接待、一站式受理、一条龙服务”,服务长白山地区软环境发展,积极打造与群众贴心、让群众顺心、得群众开心的便民服务环境。

  记者在交警支队了解到,为有效规范办事窗口管理,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实现办事群众咨询有人应、问题有人答、办事有人接、投诉有人管,长白山车管所推行窗口“勤务化”管理“五项”机制,确保办事群众“一揽子”业务得到圆满高效办理。其中包括服务窗口实名制、领导坐班巡查制、导办服务制、离岗报告制、延时服务制等。

  工作人员表示,交警支队车管支所以“互联网+公安”工作为切入点,是为了积极为辖区内运输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开通涉企业务办理绿色通道,推出“五项”利企便民服务措施,助力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服务软环境。

  工作人员还表示,结合现工作实际,以提供“预约服务”为中心,交警支队管所设立了企业车辆集中检验预约工作窗口,为企业机动车检测提供预约上门服务。企业可提前预约车辆集中上牌、过户、变更、检验等业务申请,由车管所统一安排上门服务。

  吉网、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王宏旭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