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交警大队圆满完成两会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604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交警大队圆满完成两会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2017-03-17 16:23 | 来源: 吉网

blob.png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保障池西区道路平稳畅通,避免发生有影响的交通肇事案事件,池西交警大队全警动员,设置交通执法服务站2处,各巡逻组每日巡逻路线里程达300余公里,通过全方位的巡逻管控,持续的高压势态管理,池西区内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得到有效整治,两会期间辖区内交通秩序井然。

blob.png

  两会期间池西区交警队加大巡逻执勤密度、强度,中午时分采取无缝对接模式,不给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留有生存空间。细致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实时向外发布路况信息,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驾驶,文明出行。期间大队开展统一行动6次,夜检行动6次,着重加强对酒驾、毒驾、无牌无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在辖区内迅速形成高压管制态势。

blob.png

  据统计池西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100余台次,查处超员2起;扩大号不清晰2起;未带驾驶证10起;涉牌交通违法行为1起;客货混载3起;改型2起,查扣报废车辆2台。下步工作中,大队将继续深入辖区内各重点运输企业、施工单位等要害部门,对车辆进行安全技术检验,为池西区更快更好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吉网、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刘延超 吴浩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