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旅游股份与驴妈妈旅游网达成深度业务合作 城事-长白山站 晓吉 23606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旅游股份与驴妈妈旅游网达成深度业务合作

2017-03-18 10:34 | 来源:  吉网

  2017年3月16日,驴妈妈旅游网CEO王小松一行7人赴长白山考察,期间与股份公司召开了业务合作洽谈会,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昆、董事会秘书安国柱、总会计师王娟及相关业务板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董事会秘书安国柱对公司各业务板块和精品旅游线路行程进行了介绍,董事长王昆就全面提升长白山旅游品牌,增强旅游产品线上销售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磋商在长白山旅游产品包装设计、宣传推广,景区旅游规划管理提升,景区内外交通服务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深度业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品牌联动,联合营销,打造全域旅游产品,最终达到共赢、双赢的目的。

  吉网、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祝炳双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