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举行“德行天下·幸福长白山”道德大讲堂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661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举行“德行天下·幸福长白山”道德大讲堂

2017-03-24 16:20 | 来源: 吉网

blob.png

  2017年3月24日,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党群人事部盛邀了凡国学泽夫老师在东沃大酒店六楼会议室以“国学智慧与成功幸福”为主题组织举办了“德行天下·幸福长白山”道德大讲堂活动,此次大讲堂活动将为期三天。

blob.png

  记者了解到,讲堂课程共分为三大部分,一是生命四体(个体、家体、国体、世体),提升生命格局、境界,不为小事所累;二是五行方法论(木火土金水),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三是确立人生终极目标,有了人生终极目标,才有永恒动力,人生不再走弯路。最终目的在于让听者明白如何夫妻和谐、如何亲子培养,乃至孝子小贤,幸福美满。明白如何管理企业、如何团队凝聚、如何市场获利、如何基业长青。会明白如何成长、如何成功、如何成熟、如何看清自己、看清友人、看清敌人,如何更快乐、更健康、更富有。

blob.png

  在场听众表示,学习国学要一门深入,当世重修,所以当我们内心深受触动的境况下要当世重修下去,才能真正感受到国学的人性教化,灵魂蜕变的效果。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邓慧萌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