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 为母祈福 城事-长白山站 孙晓云 24053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感恩母亲 为母祈福 城事-长白山站 孙晓云 24053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感恩母亲 为母祈福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推出母亲节主题活动

2017-05-15 15:47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杨洋“妈妈,母亲节快乐,这是我送你的花。”“谢谢宝贝,真的是太感动了,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康乃馨,也是第一次有机会送我的母亲康乃馨。”一位女游客轻拭眼泪,接过儿子送来的康乃馨,同时拿起另一支康乃馨送到了自己的母亲手里,“妈,这么多年,受累了···”这一幕感动了在场的游客和工作者。

blob.png

  5月14日,由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主办的“感恩母亲 为母祈福”母亲节主题活动,在长白山景区新山门和售票大厅拉开序幕。当天,凡是到长白山景区游览的游客,都有机会参与本次活动,为母亲赠献康乃馨。同时,关注长白山官方微信,就可领取许愿丝带,写下给妈妈的祝福,系于平台栏杆上,寓意吉祥安康。

  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近千名游客积极参与,送出康乃馨200余枝,发放许愿丝带百余条,吸引了很多游客携母亲拍照留念,现场还见证了儿女们勇敢地表达对母亲的爱等感人画面。

blob.png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是人间最圣洁,最崇高无私的爱,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推出此次主题活动,以期加深游客们对母爱的理解,能做到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同时也彰显了长白山景区浓郁的文化魅力和人文情怀。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