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举办2017年第一期通讯员培训班 城事-长白山站 孙晓云 24071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举办2017年第一期通讯员培训班 城事-长白山站 孙晓云 24071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举办2017年第一期通讯员培训班

2017-05-17 10:25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刘延超 殷伟凯 为进一步提升池西区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加强池西区宣传队伍建设,提高通讯员的能力素质,池西区党群人事部于5月16日举办了全区2017年第一期通讯员培训班,区属各单位部门、各社区(村)通讯员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前,党群人事部领导强调了通讯员对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阐述了通讯员的职责与作用,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增强素质,为池西区宣传工作做出贡献。

  培训中,两位授课老师分别讲解了电视新闻的写作方法、新闻写作技巧,如何获取新闻素材、如何提高通讯员采写能力等。参培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记笔记,都觉得受益匪浅。

  通过学习,通讯员们对新闻报道、通讯写作、新闻摄影等专业知识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加强了池西区通讯员队伍的知识储备,为促进池西区宣传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