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生态保护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城事-长白山站 孙晓云 24073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生态保护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城事-长白山站 孙晓云 24073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生态保护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2017-05-17 13:00 | 来源: 吉网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加强和完善长白山生态保护志愿者体系建设,切实发挥志愿者服务在保护长白山生态建设中的积极作用,5月10日,在池北区翠湖广场,由长白山管委会机关党委、池北区管委会、白河林业局、白河林区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 “长白山生态保护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

blob.png

  此次启动仪式由池北区区长陈刚同志主持,吉林省人民检察院,长白山管委会机关党委、白河林业局、白河林区人民检察院、白河林区基层法院、白河森林公安局的主要领导及400余名志愿者参加。

blob.png

  仪式首先由长白山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金星灿同志宣读了成立长白山生态保护志愿者服务队倡议书,并由白河林业分公司总经理沈纪录同志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随后由吉林省人民检察院行政检查部部长王立民作了重要讲话。最后由池北区区长陈刚同志宣布“长白山生态保护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志愿者宣传活动开始。

blob.png

  池北区借此契机向全区广大居民群众发放了生态环保宣传单,并在企业、学校等场所开展长白山生态环保宣传志愿服务,开展植绿护绿活动,清除白色污染,清理生活垃圾,减少污水排放等志愿服务,倡导和监督群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关爱家园,保护美丽长白山,争做建设生态文明的先行者。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邓慧萌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