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开展助残日系列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孙晓云 24131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开展助残日系列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孙晓云 24131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开展助残日系列活动

2017-05-24 13:5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牟欢欢 在全国第27个助残日来临之际,长白山池西区围绕“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的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blob.png

  活动中,社会事务局通过召开残疾人服务需求和就业情况现场调研座谈会,向他们宣传就业创业普惠特惠政策,做好就业创业需求调查登记,为残疾人就业创业出谋划策;同时,在充分了解残疾人的需求后,免费为大家发放了轮椅、手杖、语音电饭煲、无障碍报警烧水壶、语音智能微波炉、语音手机等常用辅助器具,以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还组织开展了残疾人政策及知识抢答互动游戏,从而进一步加强了残疾人对政策以及维权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blob.png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共发放残疾人政策宣传单400份,制作宣传展板4块,悬挂横幅6条,发放辅助器具30余件,在全社会营造了人人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blob.png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