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区期末质量检测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4352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年全区期末质量检测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4352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2017年全区期末质量检测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2017-06-21 14:37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blob.png

  为全面了解全区中小学的教学情况,进一步营造质量立校的浓厚氛围,推动实施素质教育,提升义务教育教学质量,日前,长白山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召开了2017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中小学校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教学质量检测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长白山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各中小学相关负责人、教育局巡考人员、进修学校全体中小学教研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全区期末教学质量检测考试共设置考点三个,即池北、池西、池南。为更好地完成好此项工作,进修学校负责人就考试的基本情况、工作人员管理、试卷答卷管理、考试程序管理、网上阅卷及考生填涂答题卡培训指导、工作时间安排其他相关工作七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讲解。

  会议指出,教学质量检测考试是长白山地区学生、家庭、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工作、重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切实做好全区期末质量检测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并要从检测规范性、责任追究、监管检查和试卷批阅四个层面做到“按时、守纪、规范”。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