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孙晓云 24374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孙晓云 24374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17-06-23 13:52 | 来源: 吉网

  为大力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进一步把全区“安全生产月”推向高潮,在长白山池西区管委会安排部署下,池西区经发局、安委会、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工商分局、运管所于6月20日,在林海社区联合开展了2017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blob.png

  各部门、单位通过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安全生产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国家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加强安全生产的重大举措,推进宣传交通安全文化活动,营造全民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blob.png

  据统计,咨询日当天全区共设立咨询台4个,出动宣传车4台,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单200余份,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条幅4幅,制作宣传展板4块,现场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殷伟凯 秦世泽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