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党群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4559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管委会党群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4559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管委会党群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7-17 15:16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7月11日,长白山管委会党群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管委会巡视员周波,管委会副巡视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祖德文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班子及支部党员逐一围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找差距、补不足,做合格党员”进行对照检查,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党员能够直面问题不回避,紧扣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同时,每位党员都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意见建议。使活动达到了增强党性修养、激发工作活力、促进支部团结的目的。

  会后,周波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的背景、内涵,以及如何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结合多年的工作经历和体会,为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支部党员要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坚持理论自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以知促行, 知行合一,做对事业有益、有用的人。最后,周波希望支部党员一定要发挥好学习教育排头兵的作用,带头解决好如何学、如何做的问题,做到真学实做、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