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黄大年精神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4655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弘扬黄大年精神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4655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弘扬黄大年精神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7-27 16:21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杨洋 为深入学习宣传黄大年先进事迹,大力弘扬黄大年同志的崇高精神,日前,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各基层党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委员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并指导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

image.png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以黄大年同志为标尺,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人员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做合格党员,为打好旅游旺季攻坚战贡献力量,为推动集团公司各项事业发展奠定基础。” 7月25日,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黄大年主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朱胜强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学习黄大年精神,鼓励大家争做黄大年式合格党员。全体党员对照先进典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不足,明确整改方向,整个组织生活会始终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image.png

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在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全体党员都严格对照《党章》和“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会上,支部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构建学习型支部,进一步保持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大家要围绕公司整体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深入调查研究,及时改进工作思路和重点,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将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结合起来,讲团结、讲奉献、讲实效,齐心协力做好工作。

image.png

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组织生活会上开展自我批评并进行对照检查,同时强调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会上,支部书记从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入手,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加强教育工作,提高支部宗旨意识;二是要加强思想改造,提高支部党性修养;三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抓好集中教育,提高支部党性修养;四是要增强创新意识,提高支部敢于担当精神。全体党员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支部理想信念,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制度,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景区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正值旅游旺季期间,景区公司党支部根据工作实际,北、西、南各党小组以及分散在办公室的党员,分别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和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主题组织生活会。 7月1 9日,景区公司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党员经常性教育,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的指示精神,掌握活动内容、主题、程序、要求,深刻认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支部民主监督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参加组织生活会的积极性。

image.png

宝马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宝马公司党支部在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的基础上,按照加强党员的政治思想的要求,深入查找党员自身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支部书记刘世广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为了更好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身的问题,总结经验教训,推动增强党的战斗力、凝聚力,把黄大年同志的事迹与工作结合在一起,发挥到极致,保持党的群众路线,坚定中国共产党的核心领导地位。会后的首要任务是认真落实下一步工作安排,整改落实,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党员一定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image.png

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image.png

房地产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image.png

蓝景坊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