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上忠于职守的“安全卫士”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4655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上忠于职守的“安全卫士”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4655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上忠于职守的“安全卫士”

2017-07-27 16:28 | 来源: 吉网

image.pn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杨洋  7月25日,长白山西景区停车场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锦旗中“忠于职守,安全卫士”八个字和感谢信的字里行间,满载着北京游客邓先生对长白山西景区停车场管理员的真挚谢意,对长白山景区服务的高度认可。

  半个月前,北京游客邓先生一行3人驾车来到长白山西景区游玩,由于急着上山,将车停在西景区山门停车场后,疏忽大意,竟忘了关车窗。停车场管理员在巡查中发现此情况后,立即上报停车场经理艾丽,为确保游客车辆财产安全,艾丽迅速调拨几名员工,轮流在烈日中看守,直至7小时后邓先生一行游完归来。经对车内进行检查,确认没有任何损失后,邓先生非常感动,“这大热天的,让你们这么一直守着,这服务太贴心了,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才好......”邓先生掏出了现金准备塞给管理员,被管理员婉言谢绝。 

  “当了10年的停车场管理员,这种粗心的车主遇得多了,保护好游客车辆财产安全,让游客能够放心的游览长白山是我们的职责,没什么大不了的。” 事后,管理员坦然说道。

  多年来,长白山西景区停车场管理部15名员工一直以维护长白山景区旅游秩序为出发点,确保停车场内的车辆、设施及人员安全,保证车场车辆停放整齐有序,保证游客人身、财产安全,十年来,他们一直都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提供至诚至真、至善至美的服务,切实做到了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