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西区2017年志愿者培训会召开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4851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池西区2017年志愿者培训会召开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4851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池西区2017年志愿者培训会召开

2017-08-21 17:13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blob.png

  8月15日,池西区举办2017年志愿者培训会,池西区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近150人参会。

  会上,与会领导为池西区5支志愿服务队授旗,全体志愿者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志愿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委员、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任志勇教授为全体志愿者进行了理论培训。

  任志勇在培训中详细解读了志愿云的使用、志愿服务项目的选定与运作及新时期志愿服务的特点等,幽默风趣的语言和有奖提问的授课方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回答每一个问题,整场培训气氛活跃,参培志愿者表示收获颇多。

  据了解,过去的几年,池西区广大志愿者在扶贫济困、传播文明、环境保护以及参与大型活动等方面发挥了独有的、不可替代的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使广大志愿者进一步提高认识,担起责任,坚守“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温暖他人、彰显爱心”的宗旨,履行“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使命,积极深入社会、服务社会、献身社会。同时大力发展志愿服务事业,使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推动池西区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