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普及人防知识增强忧患意识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5201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人防办普及人防知识增强忧患意识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5201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市人防办普及人防知识增强忧患意识

2017-10-13 15:4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刁钰馨 今年是颁布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20周年。市人防办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人防宣传活动,向社会各界普及人防知识,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忧患意识,全力营造全社会关心人防、支持人防建设的氛围。

  市人防办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推进人防知识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网络“五进”宣传活动。组织人防系统干部深入河口、西苑等社区开展人防知识讲座;在广泽广场设立展板开展咨询活动;在白山电视台、客运东站多媒体电子显示屏等媒体播放人防宣传动画片;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开展宣传;在喜丰塑业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厂报开设人防宣传栏目;组织中小学生学习《人防知识教育读本》等。截至目前,发放人防知识手册2000本、发放宣传环保购物袋800余个、宣传单500余份;制作宣传条幅13幅,悬挂市区主要路口及醒目位置,宣传人防法规政策、使命任务、人防防护知识、自救互救技能常识,切实增强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