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生产流通监管分局加大食品监管力度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5201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食品生产流通监管分局加大食品监管力度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5201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市食品生产流通监管分局加大食品监管力度

2017-10-13 15:43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矣玲玲 国庆、中秋期间,市食药监局食品流通监管分局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自9月20日至10月10日,组织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对全市范围内食品市场进行专项整治。

  该局根据节日期间市民消费特点,针对全市食品生产、加工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大对商超、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等地的监管,对月饼、酒类、肉制品等节日旺销食品的生产单位进行突击检查,并依法查处各类环节的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了我市食品市场的总体质量,确保了我市群众节日期间食品消费安全。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