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公安分局户籍民警假日办公获称赞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5201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建公安分局户籍民警假日办公获称赞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5201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新建公安分局户籍民警假日办公获称赞

2017-10-13 15:4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王明 “我儿子忙着去外地打工,急需办理第二代身份证,可正巧又赶上法定节假日,以为户籍室都放假不给办呢,没想到你们照常工作,使我及时办理了相关手续,真是太感谢你们了。”10月1日,市公安局新建分局辖区一位居民高兴地对户籍民警说。

  新建分局户籍室在相继推出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的基础上,又推出了节假日办理户籍的举措。承诺除春节放假外,其它节假日期间都有一名户籍民警在户籍窗口接待群众,为群众办理各项户籍事项。今年国庆、中秋节期间,户籍室针对外出务工、学生放假、经商人员大量返乡回家过节的情况,主动落实户籍窗口便民服务举措,坚持开门办公,认真接待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群众,做到了“群众办证有人受理、群众咨询有人答复”。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