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执法池西大队再接再厉将拆违行动进行到底 城事-长白山站 孙晓云 25355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行政执法池西大队再接再厉将拆违行动进行到底 城事-长白山站 孙晓云 25355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行政执法池西大队再接再厉将拆违行动进行到底

2017-11-06 14:30 | 来源: 吉网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实质,行政执法池西大队按照池西区党委关于严厉打击违法建筑的工作部署,有效配合房屋征收和控违拆违工作。11月2日16时,池西大队一中队在巡查期间,发现池西区东岗村邮局北侧一处抢建房屋。一中队迅速向大队领导进行汇报,大队领导立即组织人员到达现场,进行依法拆除工作。

  在拆除现场,大队领导对当事人耐心讲解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六十八条的规定,通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细致的教育工作,当事人最终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配合大队拆除抢建房屋。此次行动,池西大队共出动执法工作人员20余人,4台执法车辆,拆除面积共24平方米。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张作业,该违法建筑最终依法拆除。此次拆违行动为辖区房屋征收拆迁和各项重点项目的顺利建设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行政执法池西大队将继续采取人性化拆除方式,提倡“721”工作法,让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严格规范公正执法,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灵活运用说服教育、劝导示范、行政指导等非强制行政手段,帮助抢建百姓拆除违法建筑,树立行政执法崭新形象!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郭建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