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城事-长白山站 孙晓云 25355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城事-长白山站 孙晓云 25355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池北三小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教师大会

2017-11-06 14:34 | 来源: 吉网

blob.png

  11月1日,华灯初上,暮色渐深,池北三小的会议室里,灯火通明,牟淑芹书记正在向全校教职工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牟书记声音不大,但每一个字都直击在场教职工的心扉。

  “习近平总书记还强调,解决人民温饱问题、人民生活总体上达到小康水平这两个目标已提前实现。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党提出,到建党一百年时建成经济更加发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进步、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殷实的小康社会,然后再奋斗三十年,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基本实现现代化,把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当牟书记说到这里时,台下爆发阵阵热烈的掌声。

  牟书记还表示,今后很长一段时期内,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是我们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杜静茹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