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池西区各党支部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451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管委会池西区各党支部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451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管委会池西区各党支部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21 10:14 | 来源: 吉网

  近段时间,池西区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掀起了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上各支部负责人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党章(修正案)》和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王子联在全区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胡学友在池西区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的讲话。

  会上为了更好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几点具体工作要求:

  一、精心组织学习,坚定政治立场

  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二、坚持学以致用,提升发展能力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工作,同时在实践工作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要通过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认识理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付诸实践,真正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解决问题、做好工作、促进发展上,努力在思想上提升新境界,在发展上取得新成效。

  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用力,不断开创国际旅游新城区发展新局面。

  吉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张立敏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