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环保局取缔10蒸吨燃煤锅炉初显成效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462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环保局取缔10蒸吨燃煤锅炉初显成效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462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环保局取缔10蒸吨燃煤锅炉初显成效

2017-11-22 14:21 | 来源: 吉网

blob.png

  池北区环保局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有效改善我区环境空气质量,按照“属地负责、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原则,开展全区集中取缔淘汰燃煤小锅炉工作。限期取缔10蒸吨/小时以下燃煤锅炉或实施清洁能源改造,彻底解决燃煤小锅炉的环境污染问题,努力提升大气环境质量。

  2017年11月底前,核心区、重点区内的10蒸吨/小时以下所有燃煤锅炉完成取缔淘汰或清洁能源(电、天然气、生物质颗粒)改造任务;2017年12月底前,全区10蒸吨/小时以下所有燃煤锅炉完成取缔淘汰或清洁能源(电、天然气、生物质颗粒)改造任务。要求全区按照确定的取缔淘汰区域和标准,明确取缔淘汰任务,迅速推进工作。 11月22日最后一个单位紫玉置地酒店有限公司,也开始拆除现有锅炉,保证在12月底前全面完成全部区域锅炉整改淘汰任务。

  池北区环保局将组织有关部门开展督导抽查工作,通报全区完成情况。对于未按要求实施整改的,通过新闻媒体予以曝光,为取缔淘汰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吉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程显鑫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