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执法池西大队再接再厉将拆违行动进行到底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473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行政执法池西大队再接再厉将拆违行动进行到底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473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行政执法池西大队再接再厉将拆违行动进行到底

2017-11-23 16:04 | 来源: 吉网

blob.png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实质,行政执法池西大队按照池西区党委关于严厉打击违法建筑的工作部署,为有效配合房屋征收和控违拆违工作。近日,池西大队一中队在巡查期间,发现池西区天池大路以南邮局北侧一处抢建房屋。一中队迅速向大队报领导进行汇报,大队领导立即组织人员到达现场,进行依法拆除工作。

  此次行动,池西大队共出动执法工作人员20余人,4台执法车辆,拆除面积共80平方米。执法队员克服了天气寒冷、作业时间长、作业工具紧缺等原因,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重体力作业,该违法建筑最终依法予以拆除。此次拆违行动的顺利进行,对辖区违建抢建行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也将在一定程度上遏制违建行为在辖区内的滋生。   

  下一步,行政执法池西大队将进一步明确拆违工作目标,细化拆违工作措施,分解拆违工作任务,落实拆违工作责任,认真研究抓好打击违法建筑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细化、实化、具体化到行政执法池西大队拆违重点工作中去。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郭建平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