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场接受 “平安民航”考核暨消防检查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5579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机场接受 “平安民航”考核暨消防检查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5579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机场接受 “平安民航”考核暨消防检查

2017-12-11 14:34 | 来源: 中国民用航空网

  中国民用航空网讯(吉林机场集团:吴兴华报道)按照《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机场飞行区及防火重点部位消防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2017年12月6日,吉林监管局“平安民航”建设考核组对长白山机场开展2017年“平安民航”建设考核验收暨消防安全检查。

  6日上午召开“平安民航”验收考核会,长白山机场副总经理汇报了2017年 “平安民航”工作开展情况。监管局副局长对长白山机场公司“平安民航”建设工作给与肯定,并对机场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长白山机场总经理孙林元要求各部门认真配合检查工作,并表示按赵宏副局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做好年终岁尾安全工作。

  会后检查组采取查阅台账、人员访谈、现场检查等方式,逐项对“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单中公共部分、民用航空运输机场、机场公安机关、安检和护卫工作四个方面及机场飞行区、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自“平安民航”活动开展以来,长白山机场不断强化治安防控和空防安全基础,逐步夯实机场空防安全保障水平,机场公司将秉承“固本强基、持续安全”理念,将“平安民航”工作延续下去。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