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工会立足职工 用心建“家”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720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工会立足职工 用心建“家”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720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工会立足职工 用心建“家”

2018-01-02 18:29 | 来源: 吉网

image.pn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杨洋  “有了这个活动中心,以后我们再也不用花钱去外面办健身卡了。”“咱们这健身设备太专业了,在咱们地区都是一流的。”2017年12月28日,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工会组织10余名员工代表,到职工活动中心现场学习了解健身器材使用方法,看到崭新的设备,优雅的环境,现场观摩的职工予以一致点赞。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职工的密切联系,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职工在工作之余有良好的娱乐休闲场所,工会结合实际情况,抢抓时间完成职工活动中心的基本装修、设施配备和室内布置工作,职工活动中心将于近日正式面对职工开放。

  职工活动中心位于新办公大楼1楼,室内布局宽敞明亮,干净整洁,设置乒乓球、台球、跑步机、动感单车等多项健身器材,旨在让员工在业余时间,放松身心、舒缓压力,增强体质,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在职工之家内健身、娱乐、交友的平台。为规范职工活动室的管理工作,工会制定了详细的管理制度,设专人负责活动室的日常管理。

  职工活动中心的成立是今年公司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重点工作之一,就是“民需我帮”的体现,活动室的开放,不仅使广大职工在工作之余多了一个强身健体、娱乐交流的活动阵地,而且更大程度地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每个员工,工作在集团,成长在集团。

  作为代表员工利益的工会组织,一直以来,通过开展各项工会活动,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在公司的影响力和战斗力作用,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工会建设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地结合起来,切实为员工提供丰富、先进的文化大餐,为员工搭建高尚、健康的生活平台,形成组织健全,活动活跃,职工信赖,你追我赶,创先争优氛围浓意识强的模范工会,为服务服从于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大局再作新贡献。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