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北区总河长带队开展突击巡河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徐慧 26617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池北区总河长带队开展突击巡河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徐慧 26617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池北区总河长带队开展突击巡河工作

2018-05-27 20:12 | 来源: 吉网

池北区总河长带队开展突击巡河工作

  5月25日上午,池北区总河长率领环保局、白山社区、河长制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对池北区河道开展巡查工作,现场履行“河长”职责。

  池北区总河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华龙水电站、美人松景观电站,重点查看了河道保洁、河岸垃圾堆放、生活污水排放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污水管网建设及污染源排查等情况。

  随后区总河长现场对各部门就当前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及下一阶段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河长制工作要体现效果,要围绕效果解决问题。一是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各级河长、河道巡查员、保洁员认真对接,做好“河长”工作;二是今后的工作要提高标准、提高责任意识;三是要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针对“河长”工作出现的问题,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联合开展河道检查和整治,真正把“河长” 制落到实处,确保全区水质达标、水环境明显改观。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程显鑫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