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西区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暨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徐慧 26617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池西区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暨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徐慧 2661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池西区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暨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2018-05-27 20:13 | 来源: 吉网

  为扎实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为贫困人口脱贫提供健康保障,5月23日,池西区社会事务局联合池西区人民医院开展了“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活动中,池西区社会事务局特邀长白山管委会社会管理办公室卫计科负责人和长白山中心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亲临现场,就医疗费用报销、贫困患者就医报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扶贫政策》等几个方面为辖区居民细致地讲解,对辖区居民就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池西区人民医院的医务科负责人为居民深入讲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优势,举例说明了基层首诊、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的好处,让居民们对健康扶贫政策、家庭医生签约、慢病防治有了正确的认识,意识到签约服务的必要性,纷纷主动签约,场面氛围良好。会场外医护人员还为居民免费测血压、血糖,提供慢性病诊疗咨询。

  此次活动有效推动了池西区健康扶贫工作的发展。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现场已签约居民达百余人。

  吉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王玉艳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