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北区环保局多举措开展普法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孙晓云 26674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池北区环保局多举措开展普法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孙晓云 26674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池北区环保局多举措开展普法工作

2018-06-06 12:00 | 来源: 吉网

blob.png

  为切实提高社会各界学法用法意识,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在“6·5”环境日宣传周期间,池北区环保局多举措开展普法工作。

  一是通过“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普法。借助“六·五世界环境日”现场宣传,通过与辖区居民交流,进行讲解,发放法律宣传手册等方式,帮助辖区居民提高环境保护意识,树立“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为“美丽家乡 我是行动者”增彩添色。

  二是以专题会议促干部职工学法。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宪法》《行政处罚法》和环境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学习促全体干部职工提升法治思维,有效把握法治建设新动向,推进环境保护依法行政工作。

  三是以规范化执法促企业守法。在环保执法过程中向企业工作人员宣传环保法律法规,同时督促企业负责人积极带头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学习,提升企业干部职工学法守法意识,促使企业守法。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程显鑫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