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南区讷殷古城风景区正式开放 每周一免费游览 城事-长白山站 孙晓云 26830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南区讷殷古城风景区正式开放 每周一免费游览 城事-长白山站 孙晓云 26830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南区讷殷古城风景区正式开放 每周一免费游览

2018-07-04 16:31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池南区

  池南区副区长刘翀昕,吉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长白山文化研究会会长张福有,中国道教协会副秘书长、吉林省道教协会会长赵理修为讷殷古城揭牌

  7月2日,长白山池南区在讷殷古城城门广场举行开业仪式。至此,长白山池南区讷殷古城风景区经过三年多的建设运营,正式向世人开放,为长白山文化旅游掀开了新的一页。

  仪式上,池南区副区长刘翀昕,吉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长白山文化研究会会长张福有,中国道教协会副秘书长、吉林省道教协会会长赵理修共同为讷殷古城揭牌。长白山文化研究会会长张福有、长春建工集团董事长王永君、省道教协会会长赵理修等从各自角度介绍了讷殷古城的历史发展、文化传承和建设情况。讷殷古城景区公布了本年度每周一为免费开放日和旅游年卡的办理细则。

  长白山文化研究会会长张福有介绍讷殷古城的历史发展和文化意义

  池南区委书记曹树清在仪式上致辞。曹树清表示,讷殷古城是长白山历史文化中的一个珍贵宝藏,以讷殷江为主的女真讷殷部落和部落文化的重现,揭开了长白山讷殷文化的神秘面纱。打开了历史之门,让今人感受到了它厚重的风采,它也必将随着长白山的兴盛而再度辉煌。

  池南区委书记曹树清在仪式上致辞

  省道教协会、池南区,以及长春建工集团、省民航集团长白山机场、中国工商银行白山分行等相关部门和单位,中央电视台、中新社、吉林日报、吉林电视台等中省直新闻媒体和网络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周大勇主持仪式

  长春建工集团董事长王永君介绍景区建设情况

  省道教协会会长赵理修发表讲话

  讷殷古城总设计师邹玉昆介绍古城设计理念

  中国萨满文化传承基地主任程伟光讲话

  长白山讷殷公司总经理杨来革宣布景区优惠政策

  北京•大连壹品设计掌门人、中国十大杰出设计师韩玉春发表讲话

  吉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硕士生导师刘哲带来长白山石磬表演

  《天池南》歌舞表演

blob.png

  池南区公安分局旅游警察大队进行景区安保宣誓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