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南区紫玉漫江湾:“红色跑”跑出创意,跑出活力! 城事-长白山站 孙晓云 26907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南区紫玉漫江湾:“红色跑”跑出创意,跑出活力! 城事-长白山站 孙晓云 26907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南区紫玉漫江湾:“红色跑”跑出创意,跑出活力!

2018-07-17 16: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5.png

  为发扬长白山“慢城、慢生活”的健康生活,特色度假的理念,深度挖掘长白山旅游资源,促进当地第三产业快速发展,7月15日,由长白山池南区管委会和紫玉漫江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意大利Coswell,日本肌美精,万威度假,恒大冰泉,携程等赞助支持的——红色跑 RED RUN活动在池南区漫江湾举行。

图片2.png

微信图片_20180717161409.jpg

  上午9点,由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舞蹈家协会带来的旗袍秀和精彩的舞蹈将红色跑拉开了序幕,更有当地特色的秧歌团队与大家互动。演出结束后,活动主办方代表,长白山池南区委书记曹树清、副区长李校,紫玉公司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随着主持人倒数,穿着各种象征喜悦与力量的红色衣服的参赛选手从起点出发,沿着江边一路美景,感受慢城慢生活。大家或三五成群,或结伴而行,一路引吭高歌,热情不减。他们拼的不是速度,而是创意与活力;他们拼的不是名次,而是激情与快乐。

微信图片_20180717161731.jpg

微信图片_20180717161219.jpg

  紫玉漫江湾项目作为长白山池南区首个生态小镇,是中国首个按照“慢城”理念设计的山中小镇,主打汤泉广场特色度假,传播独特的生活理念,让吉林省内尤其是池南地区的百姓,一起感受漫江的美,促进长白山池南区旅游经济发展。

图片4.png

微信图片_20180717155829.jpg

  在活动现场,几名当地的青年选手激动地对记者说:“我们参加红色跑活动,是想以此为我们祖国送上一份祝福,我们特地选中国红作为参赛服装,以此代表我们对祖国的祝福,这也彰显出我们年轻一代的青春活力,少年强则中国强,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图片6.png

微信图片_20180717161447.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一次以红色为主题的大型户外party,以创意、趣味为重点的跑步活动。鼓励人们着各种创意的红色装束,参与到活动中,并鼓励人们多拍照从活动中获得快乐,最终在红色跑活动中选出最红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造型奖三个奖项,共15名获奖者。比赛结束后,紫玉公司邀请全部参赛选手在汤泉广场齐泡温泉,享受舒适与放松的休闲生活。当地群众及游客共计1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180717155844.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实习记者 周卉 王宁宁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