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坚决打赢作风整顿战役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7266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坚决打赢作风整顿战役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7266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坚决打赢作风整顿战役

2018-09-11 21: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31日上午,池西区召开全区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决定和省委、长白山党工委决策部署,对池西区干部作风大整顿进行动员部署,同时,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范围扩大到全体工作人员。

  会议要求,全区干部及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此次集中整顿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到作风整顿的严肃性和严峻性,拿出钢铁般的意志和铁腕手段,对那些安之若素、任性而为的干部猛击一掌,对全体工作人员作风问题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排查、大检修,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推动我区作风建设大改进、大提升。

  会议指出,在这次作风大整顿中,我们必须振奋精神、强化进取意识,认真贯彻省委提出的“严、实、深、细”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突出抓好“五破五立”:一要破除“宽松软”顽疾,突出解决“四个意识”不强问题,树立严格的纪律和规矩导向。二要破除“躲怕推”顽疾,突出解决动力不足问题,树立强烈的责任和担当导向。三要破除“虚飘浮”顽疾,突出解决工作不实问题,树立鲜明的务实和落实导向。四要破除“粗浅慢”顽疾,突出解决素质不高问题,树立高效的精准和效率导向。五要破除“慵懒散”顽疾,突出解决精神不振问题,树立忘我的奋斗和奉献导向。

  会议强调,作风问题实际上就是人的问题、干部的问题、思想的问题。这次作风大整顿活动,省委、党工委明确提出了做到“四个一批”,就是坚决调整一批、严肃处理一批、认真选树一批、大胆使用一批。我们要坚决贯彻省委、党工委决策部署,深入研究、精准发力,从根本上重塑干部队伍形象,一要深刻反思警醒,全面彻底的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积弊顽疾,深挖成因根源,下决心、下气力坚决抓好作风大整顿;三要以铁的作风纪律和实的招法措施,切实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实现根本性好转;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更加奋发有为、坚定不移地加快推动“产业富区”“二次创业”进程。

  在家的区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中省直垂直管理部门中层以上工作人员,社区、村三委成员,驻区重点企业、软环境监督员、老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通讯员 丛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