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举办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城事-长白山站 韩方宇 27335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举办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城事-长白山站 韩方宇 27335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举办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09-21 20: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丰富我区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职工的团体意识,9月15日,池西区举办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在国旗方队的引领下,来自池西区各部门、驻区单位、社区、村、企业单位等十三支代表队,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呼团结、文明、创新、拼搏的口号,带着昂扬的气势通过主席台,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池西人的风貌。

  此次运动会共设男女子100米赛跑、400米赛跑、接力赛跑、拔河、两人三足、摸石头过河等十余种比赛项目。各代表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所在队伍赢得荣誉。他们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充分体现了辖区职工的团队精神和敢打能战的体育精神。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增强了广大职工们的体质,展示职工风采,也大力推动了职工健身运动的开展,展现池西人团结合作、敢拼敢闯的拼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拼搏精神融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尽职尽责,挖掘自身潜力,为池西区的蓬勃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池西区各部门、驻区单位、社区、村、企业单位等十三支代表队、现场观众共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瑞麟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