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不动产登记中心举办全区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班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7523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不动产登记中心举办全区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班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7523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不动产登记中心举办全区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班

2018-10-26 20: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适应不动产登记工作新形势,提高不动产登记一线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责任意识和实务操作能力,全力推进该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更好地为办事群众服务,长白山不动产登记中心10月25日至26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工作。

image.png

  培训会上,长白山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徐连刚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推进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工作的通知》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监察组关于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督导方案》文件精神,并针对大厅的业务工作强调了几点要求。

  本次培训采取了实务操作和业务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课程丰富,内容全面,针对性强,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会上,授课人向大家讲解了房产受理、不动产登记受理、权籍调查、存量数据整合汇交、不动产登记操作实务、不动产登记工作中管理与服务的关系及不动产登记队伍文化素养和政务礼仪等重点内容。并对《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等不动产登记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了使参加培训人员能够对所学内容进行消化吸收,授课同志重点介绍了一些不动产登记实务和典型案例,和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工作的心得和经验。全体参训人员精神饱满,都能认真听课,仔细作笔记。

image.png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动产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知识的理解,提高了不动产实务操作技能和业务素质及整体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登记服务夯实了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 在今后的登记工作中,将继续保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以高效、精准服务为目标,为全区广大居民提供更优质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瑞麟 通讯员   孙志华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