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北二小学开展“扫黑除恶”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7638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池北二小学开展“扫黑除恶”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7638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池北二小学开展“扫黑除恶”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11-14 16:27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传播法律知识,提高全校师生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给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11月13日,池北二小学与辖区白河森林公安局天池派出所共同开展了“法制副校长法制进校园”活动。

  上午9点30分天池派出所刘云龙所长等法制副校长、法制辅导员来到了学校广播室,做了《扫黑除恶、惩治欺凌》法制讲座。全校师生通过校园广播,认真聆听,被一个个鲜活的案例震惊。法制讲座结束后,3位警官又来到五六年级教室进行了管制刀具排查。

  此次“法制副校长法制进校园”活动,使师生们对非法侵入学校扰乱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侵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在学校周边敲诈勒索学生财物的校园欺凌等违法犯罪行为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有效地遏制,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的创建夯实了基础,警校携手,为青少年的成长保驾护航。

  (张新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