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第六届毽球比赛落下帷幕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7706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第六届毽球比赛落下帷幕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7706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第六届毽球比赛落下帷幕

2018-11-26 16:13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11月24日,由长白山管委会社会办主办,长白山毽球协会承办,长白山全民健身中心协办的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第六届毽球比赛落下帷幕,来自长白山地区的八支代表队60余人参加了比赛。经过70多场的激烈角逐,林海社区夺得竞技团体冠军,混合团体冠军由白山社区夺得,其他代表队均取得骄人成绩,赛会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奖牌。

  据了解,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赛事,把长白山地区及周边的毽球爱好者聚集起来,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共同参与,在比赛中弘扬体育精神、传播毽球文化,体验毽球运动带来的激情,吸引和鼓励辖区居民投身全民健身事业,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繁荣长白山地区的体育文化,为辖区的毽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广阔而专业的学习交流平台,在运动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使之成为健康的拥有者和宣传人,为宣传长白山、建设长白山,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