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人社局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7735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人社局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7735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政策送到家 百姓暖心窝

长白山池西区人社局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

2018-11-29 11: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G_0972.JPG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关于调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个人缴费标准的通知》,进一步提高社区(村)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率,近日,池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林海广场集中开展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IMG_0957.JPG

  活动中,利用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针对百姓关心的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调整标准及个人缴费标准调整政策进行了重点宣传与解读。同时,集中组织社区(村)网格员进行专题政策培训,确保网格员全面掌握政策,针对部分行动不便群众进行入户宣传,使他们知晓政策,享受政策,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公众知晓率和社会参与度,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IMG_0997.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条幅15幅,发放政策宣传手册1000余册、宣传手袋200余个,有效提高了居民参保意识,做到户户明白,人人知晓,为下一步实现辖区居民养老参保全覆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王瑞麟 通讯员  陈欣英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