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北景区党支部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 歌声嘹亮筑真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7736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北景区党支部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 歌声嘹亮筑真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7736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关爱老人送温暖 歌声嘹亮筑真情

长白山北景区党支部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 歌声嘹亮筑真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11-29 10: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践行党员“五个带头”承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展现“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为乐”的良好风尚。11月26日下午,长白山北景区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来到社会福利中心敬老院,开展了“关爱老人送温暖 歌声嘹亮筑真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敬老院,大家便立即投入到活动中来,为老人们送上了新鲜的水果,并整理了床铺、清洗了衣物、认真打扫了室内室外卫生。大家与老人们亲切攀谈,了解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多活动、多锻炼,放宽思想,安享晚年。

  悠悠爱老心 浓浓敬老情。安全运营组、文明服务组、后勤保障组还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最后,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激昂嘹亮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给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热闹,增添了欢笑,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基层党组织的敬意和社会的关爱。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关爱老人的活动,给予老人们在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关爱”,让他们感受到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为更好的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瑞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