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多措并举推进“大会战”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7752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多措并举推进“大会战”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7752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多措并举推进“大会战”工作

2018-12-03 15: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0R4A1387.JPG

  11月28日,池西区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扎实推进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对辖区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深入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要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压实责任,整明确治范围、明确整治重点、明确整治措施,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切实维护好全区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狠抓重点领域整治,坚决保障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针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安全等易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领域进行全方位、全时段监管,采用专项排查和不定时抽查的方式,排查隐患,抓早抓好,做到经常检查查到底,及时整改改到位,最大限度地降低事故发生率。

  会议提出要狠抓安全组织保障,坚决维护安全生产秩序。要求各职能部门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硬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认真履责尽职,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领导小组持续加大对安全工作的督导和查处力度,定期对各部门(单位)的进行检查,对失职渎职、造成重大事故的,严依法问责,决不姑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瑞麟 通讯员 殷伟凯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