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7761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7761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

2018-12-04 15: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迎接全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12月3日,在池西区欧亚购物中心门前,池西区工商、国地税、综合执法、环保监察、公安边防、交警、运管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群众免费发放《工商发》、《税务法》、《交通法》等宣传资料,重点对扫黑除恶、环保治理、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普及。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普法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手册100余份,现场咨询200余次。

  池西区还将开展中小学生宪法晨读、机关干部学原文、宪法社区宣讲、宪法边疆行以及宪法知识测试等活动,围绕普法“六个一”系列活动,宣传宪法和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弘扬社会主义法治,使宪法精神深入民心,以此提高机关干部和普通群众自觉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社会公民树立知法、守法、用法的法制精神。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王瑞麟 通讯员 窦广鹏 李乃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