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税务局稽查局 持续开展“黑名单”联合惩戒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7811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税务局稽查局 持续开展“黑名单”联合惩戒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7811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税务局稽查局 持续开展“黑名单”联合惩戒工作

2018-12-11 10: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s_4cde1de2a5734c5f8ea6fb8cfa41a07f.jpg

  为建立健全税收信用体系,助力诚信社会建设,进一步加大对税收“黑名单”宣传力度,扩大税收“黑名单”的社会影响力和震慑力,长白山税务局稽查局持续开展“黑名单”联合惩戒工作,营造了依法纳税的社会氛围。

  长白山税务局稽查局高度重视税收“黑名单”及联合惩戒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对达到符合公布标准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及时上报。同时强化部门协作配合。主动加强与工商、公安、金融等社会信用部门联络,推动联合惩戒落地生根,让“黑名单”当事人感受到“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真正发挥到联合惩戒的作用,把税收违法“黑名单”联合惩戒工作提升一个新高度。采取多渠道、多措施宣传,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黑名单”曝光和联合惩戒工作结合,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条幅,对重点行业纳税人进行“黑名单”联合惩戒宣传教育,讲案例、讲责任后果、讲诚信,切实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宣传、人人行动”,最大限度地发挥税收“黑名单”制度的震慑力,真正做到“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让守信者一路畅通”,形成良好、诚信的社会氛围。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 王瑞麟 通讯员 吴嘉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