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南区司法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7964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南区司法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7964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南区司法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工作

2019-01-09 07: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为全力维护辖区和谐稳定,给居民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长白山池南司法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法制宣传活动。

  长白山池南区司法所联合池南区党群部、综治办、信访等有关部门走进锦江社区、漫江村等地,深入社区村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法制宣传活动,通过政策宣讲、横幅、传单等多种形式,现场咨询讲解、编发扫黑除恶典型案例等形式,深入宣传宪法及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扩大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影响力。

  长白山池南区司法所还通过举办法治讲座的形式,向辖区干部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法规的内容,将法律知识和法治精神送到广大群众的身边,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不断增强基层群众依法维权意识。

  长白山池南区司法还依托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开展扫黑除恶法制宣传,加强正面宣传和舆情引导,着力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揭露黑恶势力犯罪的手法和社会危害。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以及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保障居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为平安社区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 王瑞麟   通讯员 李永彬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