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西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8276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池西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8276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池西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2019-03-01 09:13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近日,池西区旅游商务局、安监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对欧亚商场、加油站、乐高美酒店、强恩假日酒店等5家企业进行了检查,认真查阅各企业相关安全生产资料台账,现场检查了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供电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安全器材是否完备、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问题,力争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在检查过程中共发现隐患3处,限期3天进行整改,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消除一起”。 
  通过此次检查,检查组要求各企业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为辖区居民提供安全保障。
  (崔琪)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