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交警大队连续三天查处三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8365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交警大队连续三天查处三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8365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交警大队连续三天查处三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19-03-13 20: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道路安全畅通,长白山池西交警大队积极部署警力严厉打击路面交通违法行为,强化路面管控力度,执勤民警连续作战,通过交通集成指挥平台系统,全面开展路面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连续三天查处三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3月4日下午,长白山池西交警大队接到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预警信息:一辆车牌号为吉*银灰色轿车涉嫌报废,请注意拦截。接到预警后,大队民警科学部署警力,分析该车可能行驶的路线后,在各个路口进行拦截,经过1小时的部署拦截,最终在松江河黑河林场林道出口将其拦截,民警随即将驾驶员和车辆带回大队依法进行处理。

  经调查,该车辆为报废车,驾驶员王某系无证驾驶,按照规定给予驾驶员王某拘留15天,罚款4000元的处罚,机动车暂扣。

图片1.png

  3月6日下午,杨某驾驶车牌号为吉*的小型汽车,指挥中心预警该车辆逾期未检验,随即将该车进行拦截,在检查时发现该车行驶证副页及检验合格标志存在异常,经核实,该车辆驾驶员涉嫌实施伪造、变造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违法行为,依法给予驾驶员罚款3200元,拘留3日的处罚,暂扣机动车。

图片2.png

  3月7日下午,马某驾驶车牌为吉*的小型汽车行驶至松江街与天池大路交汇处时,集成指挥平台预警该车主驾驶证存在异常,立即安排警力进行拦截,该车辆驾驶员拒不配合,加速行驶,大队立即加强警力在城区进行巡逻,经过缜密排查,最终在松江小区查获该车,经调查,确认该驾驶员驾驶证已于2016年吊销,依法给予驾驶员罚款2000元拘留15日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王瑞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