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交警两日内连续查处两起交通违法行为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8374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交警两日内连续查处两起交通违法行为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8374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交警两日内连续查处两起交通违法行为

2019-03-15 08: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白山池西交警大队加大对涉牌涉证、酒驾毒驾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两日内连续查处两起交通违法行为,打击和震慑了酒驾等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辖区交通运行环境。

  3月12日下午4时许,长白山池西交警大队集成指挥平台预警:一辆车牌号为吉F*黑色奥迪车逾期未检验,在长白山大街峡谷大路口刚刚经过,城区巡逻警力注意拦截,接到预警后,城区执勤民警加大巡逻力度,在指挥中心预警该车经过和可能经过路段仔细排查,最后在长白山家园小区附近将该车查获。经过核查,该车辆确实逾期未检验,当执勤民警检查驾驶员驾驶证信息时,移动终端显示未查到该驾驶员信息,执勤民警怀疑该驾驶证存在伪造驾驶证嫌疑,随即将驾驶员和该车辆带回大队进行核实。经查询得知,该驾驶员王某2018驾驶证被吊销,现在使用的伪造驾驶证是在网上购买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给予驾驶员王某罚款52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决定,并暂扣机动车。

  3月 13日 ,城区巡逻小组在巡逻排查中发现程某驾驶吉F*小型轿车存在异常,经过信息比对发现驾驶员所驾驶车辆存在使用其他车辆年检贴、保险贴以及车辆逾期未检验的交通违法行为,执勤能源立即将其带回大队依法处理,三项违法行为依法共处罚金10200.00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王瑞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