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南区边境派出所热心救助伤者 民警暖心救助获群众赞扬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8559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南区边境派出所热心救助伤者 民警暖心救助获群众赞扬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8559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南区边境派出所热心救助伤者 民警暖心救助获群众赞扬

2019-04-12 1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DSC_0151wps图片.JPG

  4月11日17时,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农商行门前公路,一男子骑着一辆两轮摩托车载着三个孩子,不慎发生意外,翻倒在路边绿化带中,该男子当即昏迷不醒,其他三人不同程度受伤,路人报警求助。池南边境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紧急施救,第一时间联系120救护中心,维持现场秩序,并派出2名民警随同120救护车前往吉林省抚松县医院救治,在救助过程中,民警一边安抚伤者的情绪,叮嘱受伤人员不能乱动;一边联系社区工作人员,查找伤者的家属。截止记者发稿时,民警一直在医院陪护中。

  民警热心救助伤者的行为,获得了现场群众的广泛好评,围观群众赞扬道:“人民警察为人民,关键时刻还得靠人民警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王瑞麟 通讯员郑玉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