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移民警察:“五一”执勤维秩序 服务游客护平安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8706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移民警察:“五一”执勤维秩序 服务游客护平安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8706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移民警察:“五一”执勤维秩序 服务游客护平安

2019-05-06 09: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期间,长白山景区旅游人数再创新高。截至记者发稿时,长白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4.6万人,景区车流量共计1.7万台次,是去年同期的2倍。吉林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按照国家移民局的部署要求,全警动员确保节日期间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5月1日至4日,景区内外秩序井然。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强化景区治安管理,联合景区管理部门对景区售票大厅、换乘中心等游客密集区域和天池主峰、瀑布等重要景点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加强景区巡逻防控、旅游秩序疏导、涉旅纠纷、案事件调处和服务游客等工作,全力维护景区良好旅游秩序,共服务游客1800人次,服务外籍游客174人次。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启动3处治安卡点,加强武装巡逻执勤,成功救援一辆深陷泥潭的遇险公共汽车,救助乘客9人。切实加强辖区市场、景区及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内部及周边地区的治安管理和巡逻防控,确保有效震慑和打击违法犯罪。

  据统计,“五一”期间,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累计出动警力845人次,查验车辆750台次,辖区未发生重大刑事案件,未发生一般以上交通事故和长时间、大面积拥堵,未发生治安灾害事故,长白山景区游览秩序良好,全区人民和中外游客在安宁祥和中欢度假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瑞麟 通讯员 郑玉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