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保护开发区2019年初中毕业生体育加试工作结束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8807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2019年初中毕业生体育加试工作结束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8807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2019年初中毕业生体育加试工作结束

2019-05-20 12: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0519184448.jpg

  初中毕业生体育加试工作是推进素质教育进程和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2019年5月18日至19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2019年初中毕业生体育加试工作分别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第二高级中学、池北区第一初级中学两个考点进行,全区339名考生参试。

微信图片_20190519184510.jpg

  中考体育考试项目,必考项目为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中长跑及跳绳项目;自选项目为男生引体向上、实心球任选一项,女生仰卧起坐、实心球任选一项。

  为保证本次体育考试工作顺利进行,长白山管委会教科局制定了《长白山管委会教科局2019年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实施方案》,严格按方案对考务人员进行考前培训。考试过程中,全体考务人员本着对全体考生负责和为全体考生服务的态度认真履职,工作中做到了公正、公开、公平、准确、认真、有序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同时对考生态度和蔼、亲切,鼓励考生考出好成绩,使考生们消除了考试焦虑的心理。各考试场地组组长对考生进行标准示范和考试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519184543.jpg

  本次考试长白山管委会教科局抽调部分机关干部和一线骨干教师组织和参加考试工作,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前所有考务人员将手机上交至考务组关机统一保管,严格执行考生信息和考试成绩保密纪律,考试成绩表只有考号无考生姓名,避免了考务人员作弊。

微信图片_20190519184604.jpg

  两场考试组织有序、器材组、医疗组、各班主任教师、学校领队人员尽职尽责,学生在考试中发挥了成绩、发扬了风格,展示了优秀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礼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瑞麟 通讯员 宿光明  李金昌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