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本领听指挥 应急救援勇当先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8934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苦练本领听指挥 应急救援勇当先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8934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苦练本领听指挥 应急救援勇当先

长白山景区应急救援队开展应急救援处置演练

2019-06-06 15: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_副本.jpg

  为有效提升长白山景区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长白山北景区应急救援队,于4月23日至5月30日期间,再次进行了更加规范、严格的训练。

  “建军威、铸军魂”,北景区应急救援队始终把政治思想建设和抢险救援技能一起抓。为按时达标规定的训练项目,队员们顶风冒雪、迎难而上,出色地完成了防恐、防爆和火场心理障碍、火场GPS定位等多方面的训练任务,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图片2_副本.jpg

  “注重实效、对标立杆、找准差距”。北景区应急救援队着力提升队伍的正规化和专业化水平,加大对薄弱环节的训练力度,不断完善训练内容和组织程序,将救援演练逐步向实战化推进,并利用救援队中的现役民兵和退伍军人对条件较差的队员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与陪练,切实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3_副本.jpg

  长白山北景区应急救援队本着“平时训练、忙时运营、急时应急”的工作理念,力争建设成为一支“能打胜仗、听党指挥”的铁军,时刻准备完成上级领导下达的各项应急救援任务,为长白山景区的安全生产、抢险救援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通讯员 杨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